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后将伤员弃于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3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徐蕾蕾 田孝礼)杨远红雨夜驾车不慎撞倒行人,不仅不及时施救,还将伤者弃于快车道上,自己驾车逃逸,致使伤者被后面的车辆碾压身亡。日前,嘉定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杨远红批准逮捕。

  今年2月6日深夜,公安机关接到报警电话:沪宜公路宝钱公路南侧有一名行人被撞倒。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此时被撞的女子已经死亡。监控录像显示,肇事车辆将该女子拖行了一段距离后逃逸,该女子被随后驶过的一辆货车碾压。

  次日,一个名叫杨远红的男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44岁的杨远红是江苏人,1995年就来上海打工。据他交代,今年2月6日晚,他从深圳飞抵上海,并于23时30分左右来到公司,打算将自己的轿车开回暂住地,想不到天雨路滑撞倒人。逃逸后,他打电话给亲属,在亲属陪同下投案自首。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