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电大校企联办直属班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4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3月19日上午,2010年春季深圳电大、深圳联创科技集团直属班新生开学典礼在联创科技集团公司会议室举行,拉开了深圳电大和深圳联创科技集团联合办学序幕。深圳电大和联创集团领导以及首批校企联合办学的11名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

  深圳电大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将校企联办直属班办好办强,全力以赴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联创科技集团对深圳电大为方便企业员工继续深造而推广开放的教学模式表示感谢,同时宣布了公司相关的奖励政策。

  (涂珺 李珊珊)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