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将招聘3000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4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 今天,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腾讯将在总部深圳以及北京、成都同时启动互联网行业最大规模的“春聘会”,率先打响2010年网企人才争夺战,面向核心战略布局城市,开出数百职位,招募超过千名“在线生活设计师”。

  2010年,互联网企业依然是人才市场的“明星”。据了解,腾讯“春聘会”于本月14日在广州低调亮相时,300多个职位就吸引了近万名应聘者。腾讯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今年腾讯员工总数将突破1万人,其中年内员工招聘人数近3000人。

  据悉,此次腾讯春聘会提供的职位需求涵盖了即时通讯、互联网增值服务、电子商务、在线支付、搜索引擎、信息安全以及网络游戏等领域。继三地招聘会之后,还将深入大连、南京和武汉等地举办。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