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华永道成为大运会财会服务独家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4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吕一冰报道 昨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与普华永道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成为深圳大运会财会服务独家供应商。在此之前,普华永道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会计服务供应商,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了高品质的专业会计和财务咨询服务,而这已经是普华永道连续5次服务奥运会。

  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杨立国在致辞中说:“2010年是大运会筹办工作最关键的一年,是大运冲刺年。普华永道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拥有多年为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提供专业会计和财务咨询服务的丰富经验。普华永道的加盟将令大运会的筹备工作更加协调高效地推进。”

  普华永道中国主管合伙人林怡仲表示:“成为大运会财会服务独家供应商是普华永道在中国万余员工的荣誉。”

  据介绍,1990年初普华永道落脚深圳,当时不到20名员工,发展到今天已成为拥有500多名专业服务人员的公司,与深圳共同成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