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挺连倒 观望者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5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超委员会、中甲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就韦迪提出的“国字号参加联赛”这一提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在讨论之中,赞同、反对、观望这三种声音同时存在,从目前的情况看,无论哪一方想要达到韦迪所说的2/3人数达到共识都不太可能。

  参加本次联赛会议的代表分成几方,分别是中超老总、中甲老总、中超会员协会秘书长、中甲会员协会秘书长、中超主教练、中甲主教练这5组进行讨论。

  明确表示支持的仅仅有少数俱乐部,而明确反对也大有人在,而更多的代表则是观望派。

  持支持者的方面,包括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长沙金德、浙江绿城等俱乐部,其中长沙金德的支持的理由最简单:我们必须无条件支持国字号、无条件支持足协。

  在反对者之中,实德代表就表示,实德有自己完整的梯队培训体系,如果足协把他们的国奥、国青、国少适龄球员都抽走,肯定会影响他们的培训体系,如果足协真想培养年轻球员,不如组织预备队联赛,或者各个国字号适龄年龄组的比赛。

  除了正反两方旗帜鲜明的阵营之外,最多的就是观望派。多数俱乐部都表示,希望足协能够就这个草案拿出一个可实施的文字性方案,这样也能够使得这个设想即使实现,也能够变得可以操作。(宋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