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计划开动2万车辆游行 红衫军再向泰政府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05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据《国际在线》消息,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示威者计划在20日开动2万辆机动车在首都曼谷进行大游行,以此再度向阿披实政府施压。一名红衫军领导人19日说,红衫军的游行车队估计将绵延80公里,可以说是世界最长的反政府大篷车队。

  19日上午,阿披实在曼谷北部的陆军第11步兵团营地表示,他相信曼谷局势下周将恢复正常。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