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12件作品在省市地党报新闻奖评选中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05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记者 徐宗鸣 报道

  日报讯 3月16日至18日,由潍坊报业集团承办的山东省市地党报新闻奖评定会在潍坊举行。这次评定会共收到全省17市党报的参评作品214件。经过严格评定,共评出一等奖45个,二等奖65个。

  本报荣获消息、通讯2个一等奖,消息、言论、通讯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奖项名列各市地党报前茅。其中,消息类获一等奖的作品是《临淄将投入50亿打造齐鲁现代物流港》,作者于春林、王立才、王伟燕;获二等奖的作品是《谁“请”走了耕地里的杨树》,作者刘淼。通讯类获一等奖的作品是《上瓦泉村:百位农民集体变法人》,作者孙春晓;获二等奖的作品是《周村“分片而治”破解环境难题》,作者徐勐;《天交所:淄博板块独领风骚》,作者周荣顺;言论类获二等奖的作品是《南京6·30惨案彰显相关法律不当》,作者李钟琴。

  据悉,获一、二等奖的作品,将代表省市地党报参评山东省新闻奖。

徐宗鸣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