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淄博外国语中学落户淄博一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22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3月19日上午,淄博外国语中学,淄博市第一医院、淄博第一中学学校保健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关工委副主任郭玉兰出席仪式。市教育局拨专项资金10万元支持外国语中学和学校保健中心的发展。

  淄博外国语中学经市教育局批准成立,与淄博第一中学一个学校、一套班子、两个牌子,设初中和高中两部,开展英、日、韩、德、法等语种教学,面向全市招生。其前身是创建于1999年的淄博怡中外国语学校,自成立以来,已向英、美、日等国家输送留学生500余名。淄博市第一医院、淄博第一中学学校保健中心,在淄博一中设内科、外科诊室、化验室、B超室等,使广大师生小病就诊和恢复治疗不用出校门,还可提供健康、青春期、心理等教育,探索出了一条教卫结合的新路子。(吴少坤 任明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