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屏 “马帮”抗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40  贵州都市报

  

锦屏 “马帮”抗旱

  为学校师生找水源、埋管送饮水,给困难群众捐助化肥、自来水管、抗旱资金……在离锦屏县城近40多公里的敦寨镇雷屯村,一支农民群众自发组成的“杉乡马帮”志愿者,组成了抗旱服务队。

  持续的干旱造成锦屏县人畜饮水困难,锦屏县1000多名杉乡“马帮”农民自发组成服务队,为久旱的群众送去物资、水利维修材料和寻找水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