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匀 抗旱不限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目前,都匀电网的电量只相当于去年同期的60%的水平,但3月19日,都匀供电局副局长蔡泽龙表态:都匀电网内,民用和抗旱,不会出现限制用电。

  目前,都匀电网(辖黔南8县市、黔东南2县)已经作出抗旱部署:针对抗旱期间的排灌抽水用电,按照排灌电价计算实际电量结算电费;因欠费停电的抽水用电,在抗旱期间先恢复供电,待抗旱结束后一并落实结清电费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