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港正式开通首条远东地中海西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天津港日前正式开通首条远东地中海西航线。

  据天津港介绍,新开通的航线经过亚欧6个国家和地区的14个港口,包括中国的天津港,马来西亚的巴生港,阿联酋的杰贝阿里港,意大利的热那亚港,法国的福斯港等,目前投入8条6万吨级和2条8万吨级的全集装箱船舶进行运转。

  天津港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综合性港口,2009年货物吞吐量达到3.8亿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