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假僧人街头诈骗 专家提示僧人不需要化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3月20日消息(记者刘海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8分报道,最近南京街头出现了一些貌似和尚尼姑的人,不少市民上前施舍,南京市佛教协会提醒,我国的宗教政策不允许僧人在社会上化缘,广大群众不要向这些假僧人施舍。

  最近,南京街头出现了一些貌似和尚尼姑的人,在街头搞一些诈骗活动,穿着僧衣,向过路群众兜售所谓开过光的宗教物品,比如护身符佛像之类,一些群众看过各种戏剧,上面和尚尼姑都是化缘的,所以就相信了,被这些人骗走了一些钱物。

  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马荣恩向记者说,最近他们接到不少假僧人在街头化缘骗钱的举报,他告诉记者,现在国家的宗教政策非常好,真的出家人生活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是不需要到社会上化缘的,也不在非宗教场所举行宗教活动。请广大市民擦亮眼睛,不要给这些假冒的出家人蒙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