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临时身份证可参考乘公共交通工具赴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马汉青报道:今年的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将于明天在广州16个考点举行,考生如果遗失身份证怎么办?

  省人事考试局提示,没有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有准考证但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同时,考生参考所持身份证必须和报名所用身份证完全一致。

  省人事考试局还提醒,本次公务员考试人数众多,考点分散,请考生考前先上网查询、下载打印考点地图,并提前到考场熟悉环境。考点停车条件有限,考试当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赴考。

  (马汉青)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