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感情争吵 女子跳楼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田恩祥报道:昨晚7时20分许,在白云区太和镇大历村内的一栋出租屋里,一名20多岁的女子与男友吵架后坠楼身亡。事后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到场时看到,出事出租屋周围被保安严密把守。据居民李小姐介绍,该对男女住在4楼,昨日吵了一天架。昨晚7时20分许,女子翻过栏杆跳下楼,砸破一楼的挡雨篷后摔到地上,救护人员赶到后确认,该名女子已当场死亡。

  据与女子同厂的工人王先生介绍,女子是茂名人,其男友是湖南人,刚到厂里上班才一个月,“可能因为感情问题才寻了短见”。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中。

  (报料人陈先生,四等奖5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