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猫夜闹黄埔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田恩祥报道:昨晚9时许,在天河区黄埔大道暨大南门外,几条醉汉大耍酒疯,殴打出租车司机,狂砸过往车辆,其中一个醉汉还趴在川流不息的黄埔大道呼呼大睡。警察很快赶赴现场,强行将醉汉带往医院。今天早晨6时,这条醉汉清醒后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晚9时30分,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一名红衣男子正趴在黄埔大道暨大南门西往东方向马路中央,枕着双臂酣睡,身边车龙川流不息,司机们路过时无不捏把汗,为自己也为这条醉汉。

  很快,接警的警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警察、保安与医护人员一起,欲将这名男子拉到路边人行道上,但是他并不领情,对靠近的人拳打脚踢,救援人员费老大的劲才把他拉到人行道上。但是上了人行道,男子并不上救护车,继续闹腾,两名保安只能将他摁在地上。男子趴在地上,满嘴酒气,一边吐着唾沫,一边大骂保安、警察和医护人员。

  晚10时30分,正在大家无奈地准备用警绳绑住这个男子时,他的4名朋友赶到,向警察保证能够说服该男子。但是结果却是任凭4名男子费尽口舌,醉汉仍不肯上车。十来分钟后,4名男子终于扶起他并按倒在担架上,推进救护车,一路护送到华侨医院醒酒。

  晚11时,在暨大门口,3辆被红衣男子等人砸坏车子的司机仍在等待处理结果,其中两辆出租车、一辆私家车。龙的公司的尹先生告诉记者,那名红衣男子当时与另3个男子一起在黄埔区丰乐路附近上了他的出租车,前往石牌村。“他们喝了酒,两个醉了,刚上车就对我不断地辱骂,踢我的座椅。”尹先生说,车行至黄埔大道华侨医院附近时,路面开始堵车,“他们很不满意,红衣男子和一名白衣男子使劲踢座位,还打我。”随后4人下车,白衣男子撒腿就跑。

  私家车车主张先生介绍,他当时看到几名醉汉在殴打出租车司机,就放慢速度,想看个究竟,没想到红衣男子一个重拳击打在他的挡风玻璃上,玻璃当场被震裂,张先生马上报警。随后他就看到红衣男子在黄埔大道的车流之间穿梭,不断拦停车辆,还砸了另外一辆出租车,然后爬过道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跑到了马路对面,拦停几辆车后,趴在地上睡起大觉来。

  警方昨晚告诉记者,醉汉要对被他损伤的三辆小车负责赔偿。

  (报料人林先生,三等奖1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