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日前广州南至武汉G1002次车票已售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曾颂,通讯员曾勇、何志文报道:记者从广铁集团相关部门获悉,目前,旅客可以电话预订21天(含)内即4月7日前的高铁票。4月8日起,武广高铁运行图将调整,列车时刻表也将相应调整。今日起至清明节后,武广高铁出行时段较好车次车票“一票难求”。

  据广铁客票发售情况反映,武广高铁今日上午的票基本售完;同时,G1002次广州南至武汉列车27日前的车票售完,其它出行时段较好车次车票紧俏;4月2日当日余票也只剩不到两成。从19日起至27日,武广高铁每天发送旅客将达到4万多人次。4月2日起,武汉、长沙南下的客流也将明显增加。

  随着气温回升,“清远温泉一日游”、“韶关丹霞山二日游”、“衡山二日游”等“高铁游”项目逐步升温,对武广高铁的需求日趋旺盛。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清明期间行程,尽早买票,以免耽误旅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