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阳县房产局“问廉于民”促防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红网

  红网邵阳3月20日讯(通讯员 康煌 朱勇飞)3月18日,湖南省邵阳县房产局党组向干部职工发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意见书,广泛征求广大职工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倡廉意识意见。这是该局新年开展“问廉于民”促防腐的第一步。

  近年来,为促进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反腐倡廉建设,邵阳县房产局党组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深入开展“问廉于民”活动,听民意,摸实情,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该局党组、纪检与干部职工经常性进行个别座谈,发动、借助干部职工,加强对局领导、干部不廉洁行为进行监督;向广大群众和房地产企业了解房产干部是否有吃拿卡要现象,监督干部有无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行为;在每年初,向干部职工发放促进廉政建设建议书,向广大干部职工征求加强廉政建设的建议,然后整理出有建设性好的建议,写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切实加强自我监督、自我拒腐。同时,该局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文化,每年举办党风廉政书法和演讲比赛,让广大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想法,用笔写出来,大声讲出来,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该局通过“问廉于民”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房产形象:近年,全局共查找出各类廉政风险点和风险源400条,已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69个;提高了干部自觉防腐意识,干部职工实现了“零违法”、“零违法”、“零犯罪”。

稿源:红网 作者:康煌 朱勇飞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