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39600元,本月车牌价还是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10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张钰芸

  晚报讯 最低中标价39600元,平均价39882元,距4万元只差一口气。

  今天上午10点,本月私车额度拍卖举行,投放额度为8000辆。尽管此次投放量比上月增加了500辆,竞拍人数也减少了1106人,但本月私车额度中标价仍然延续了前5个月的涨势,39600元的最低中标价比上月上涨了1300元,创下了27个月来的新高。

  业内人士认为,近期沪牌价格的坚挺归结于车市的火爆。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2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尽管经历春节期间的产销停滞,2月汽车产销量环比回落,121.15万辆的销售量比 1月下降27%,但和去年同期相比,仍增长了46%。本月前两周,从上海各大汽车经销商处得到的数据也同样飘红。再加上上海世博会即将召开,为方便届时的出行,沪牌的吸引力最终超过了价低的外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