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客流将天天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5: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客流变化情况也能像天气预报一样天天发布。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局长孙建平昨天透露,上海交通综合信息平台、世博交通信息服务应用平台、世博园区交通信息平台将于本月底基本建成,世博期间,每天将通过网络、广播、电视、可变信息标志、手机与车载导航终端、宾馆触摸屏等7种方式发布,市民和游客可根据每一天的世博客流量、世博园各出入口的拥堵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路线入园参观。

  据介绍,目前本市已经成立了世博交通保障协调组,专门设有研判部,将通过手机短信统计每天有多少人进入上海,由此预测第二天和未来几天的客流量,并制定相应的对策。下月初,将进行正常客流量的模拟测试,到4月20日进入试运行,以考验调度能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