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湘潭1名法院公务员留下遗书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5:30  国际在线

  本报湘潭讯 18日上午9时许,当同事打开刘某租住屋的房门时,却发现刘某已自杀身亡。刘某留下了一封遗书,最后几行写道:“工作压力大,很累,不如死了算了,再见!”刘某年仅38岁,系湘潭市某法院公务员,租住在湘潭市岳塘区五里堆街道金耐村。

  据刘某的亲属介绍,他妻子在湘乡市某银行工作,而刘某自身也非常优秀。刘某中专毕业后,曾在学校教书,后通过自学从事律师行业,后参加公务员考试考入湘潭市某法院。

  “本该是一个幸福的家庭,没想到他选择了不归路!”刘某的一位邻居惋惜地说,他看到死者在遗书最后几行写道,“工作压力大,很累,不如死了算了,再见!”

  据知情人士透露,17日晚刘某还与妻子通了电话,约定18日见面。但18日早上,妻子打刘某电话时,却一直无人接听。妻子后来又拨打了法院电话,但当法院同事到刘某住处敲门时,才发现其已悬挂在房间的半空中。

  据该法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