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上海列车将更名石家庄旅游号迎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5:32  燕赵都市报

  今年5月份,石家庄开往上海的K233/234次特快列车,将正式命名为“石家庄旅游号”,把石家庄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列车上向全国旅客展示。据估计,未来一年间将有33万名旅客近距离、全方位了解石家庄旅游。

  今年是“中国世博旅游年”,为让石家庄旅游吸引更多的国内游客,石家庄争到了K233/234次特快列车的冠名权,从今年5月份开始,未来一年间,“石家庄旅游号”将在石家庄—上海间往返,用各种元素向旅客展示石家庄旅游。

  据市旅游局局长王玉国介绍,在“石家庄旅游号”列车上,车头、车厢、内饰、衣帽钩、洗脸池、座套,都将出现石家庄的旅游元素。石家庄50多个景区,将以图片、文字、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向车上的旅客展示石家庄的美景。石家庄—上海列车每天一趟,沿途经过河北、河南、安徽、江苏等多个省市。沿途上车的旅客,都可以在车上近距离了解石家庄旅游景点和旅游资源。同时,上海世博会期间,在上海世博园河北馆,也将出现石家庄的旅游展示。“此外,我们目前正在考察调研,准备建议在石家庄推出雅俗共赏的文化演出,增加旅游市场的文化元素,活跃石家庄夜经济。”王玉国说。(记者翟开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