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小孩打架家长竟动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4: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1点,在南京清凉山某厂职工老宿舍区内,因为白天两名才上小学的学生发生纠纷,结果半夜导致双方大人持刀械斗,造成了两人重伤。

  记者刚到现场就闻到一股浓重的血腥味,一看地上血迹斑斑,紧接着租住在该宿舍内林先生的妻子,马上就把记者拉到她家院子里,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满脸是血坐在墙根处。而在林先生家,“我要死了,快死了……”此时林先生也是满脸是血躺在床上,发出一阵阵的呻吟。林先生妻子说,这场刀光剑影的混战,导致她老公林先生和另一名亲戚受伤,亲戚被刀劈倒在院子里成了“血人”,丈夫被一锤子砸倒在自家床上,而这一切都是她家邻居尹先生和亲戚干的。林先生妻子反复强调说,刀是尹先生家人拿来砍伤她家人的,她家人没用刀。

  随后记者赶到尹家,结果还没进门也被尹先生的妻子一把拉住。尹妻说,林先生一家半夜三更拿刀到她家来,说是两个11岁上小学四年级的小孩白天打闹,半夜三更到她家去找什么东西,还拿刀砍人。

  两家都指责对方拿刀砍人,那究竟是怎么回事,邻居之间要半夜大打出手呢?尹先生说,前天白天,两家小孩在一起玩,林家小孩朝他家小孩裆部踢了一脚,他家小孩疼得直叫,尹先生认为这是小孩之间的事,而且大家都是邻居,就算了。可到了下午,他家小孩出去又被林家小孩把鼻子打淌血了,邻居林某还冲进门来拿刀砍伤了他。但林妻有另外一种说法,事情的起因是尹家小孩打了她家小孩,她家小孩就到尹家讨说法,尹家小孩却跑到厨房拿把菜刀要砍她家小孩。她家小孩就跑,她在屋里听到了动静,出去把小孩拉回了家。然后她丈夫去尹家讨说法,姓尹的和他家几名亲戚不讲理先动了手,双方一直打到林家,结果,林先生和亲戚受伤。

  孩子不懂事还情有可原,大人火上浇油实在不应该。随后,重伤的林先生和亲戚先被送往省人医治疗,而尹先生和他的亲戚则被带往华侨路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目前事件原因和双方伤人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之中。(曹卢杰)

  (报料人:刘先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