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剧脸谱汇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07  北京晚报

  

京剧脸谱汇展
王溦摄J218

  本报讯(记者李莉)“胸无城府、面有玄机——中国京剧脸谱艺术展”将于4月6日在国家大剧院正式向观众开放。

  此次展览汇集了难得一见的多位戏曲界名家手稿、脸谱绢画、钢笔画、盔头、勾脸工具以及弥足珍贵的清升平署扮相谱、清宫戏画、民国京昆史料等,展品共计100多件。

  市民可通过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提前预订4月6日后的参观票。

  从4月16日开始,国家大剧院还将推出“歌剧节”主题观摩活动。J063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