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女王拟将王室裁剩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1:04  城市晚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 英国媒体4月4日报道,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为减少王室开支,计划将王室成员大幅收窄为四人,即她本人、王储查尔斯、威廉王子及哈里王子!一些“二线”王室成员将被删除于体制外。英国媒体指欧吉妮公主及比阿特丽斯公主受影响最大,这也就意味着纳税人的负担将因此大减,伊丽莎白女王也盼着借此巩固王室形象。英女王这一计划将从6月开始逐步实施。英国媒体援引王室消息称:“女王殿下希望王室越发强大,为达此目的,就必需得民心。她已经决定要实行瘦身计划。那也就意味着,其他年轻的‘多余’王室成员将面临危机。”

  安德鲁王子的女儿欧吉妮姐妹首当其冲,将丧失成为“职业王室”的机会,随之而来的是,她们大学毕业后,或要找工作支持自己开支。爱德华王子的孩子,包括6岁的路易丝、2岁的詹姆斯也都不需要履行王室责任,没有责任当然也就不能享受纳税人的供养。据称,英王室还没有决定该拿那些有资历的王室成员怎么办,其中一个可行方法就是让他们在65岁退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