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和各兄弟城市互为依托共同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5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率领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对杭州给予上海世博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近年来,长三角各兄弟城市取得了很大发展,为上海发展创造了许多机遇,提供了巨大支持,上海和各兄弟城市是互为依托、互为支撑,共同发展。杭州在发展中创造了很多经验,值得上海学习。目前,上海世博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正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深化、细化,不断发现和改进可能存在的不足,全力以赴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黄坤明在会见时说,杭州将积极承办好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杭州案例馆和有关世博论坛等各项工作,精心安排好前往杭州的世博游客,尽一切努力参与、支持、服务好世博会。

  上海市领导丁薛祥、陈豪、赵雯、钱景林等会见时在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