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文化周将可领略"蒙古族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9: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内蒙古记者刘源源):5月24日至28日的上海世博会文化周上,内蒙古自治区将带来具有浓郁民族特点的节目《蒙古族婚礼》。

  这一节目的执行导演玉荣介绍,《蒙古族婚礼》汇集了蒙古民族的礼仪、风俗、歌舞、服饰等众多元素,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和丰富的草原文化内涵。

  除此之外,内蒙古在上海世博文化周期间还将在庆典广场上演歌舞表演《马背激情》,音乐剧《天·地?人》等节目,将富有蒙古族特色的呼麦、长调、舞蹈、杂技等多元艺术手段一一展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