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襄樊企业情系玉树 石花昨捐出10万元

  

图文:襄樊企业情系玉树石花昨捐出10万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平(左四)代表公司捐款

  (通讯员魏海涛)昨日下午,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情系玉树”捐赠活动,捐款10万元。

  作为“责任献社会——企业公民”的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到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行动中,对地震灾害感同身受的石花人立即行动起来,将首批善款10万元通过襄樊市红十字会送往地震灾区,为玉树兄弟姐妹奉献石花人的一片爱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