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青携手搭建寻亲桥梁 6名灾区群众找到亲人

  青海新闻网讯 四川开通电话免费寻亲热线、青海人民广播电台开设寻亲热线、四川志愿者玉树抗震救灾前线指挥站及时在灾区发布寻亲信息……记者从共青团四川省委了解到,截至18日16时,已有6名玉树地震灾区群众通过寻亲热线和亲情电话找到失散家人。

  目前,四川省已陆续接收了大量来自玉树灾区的伤员。针对大多数伤员未带手机,与灾区亲人失去联系,部分灾区同胞在地震中与家人失散这一情况,共青团四川省委携手青海人民广播电台、四川移动公司,展开了空中电波“寻亲”援助。

  16日下午,四川省开通了移动免费寻亲热线,并在集中收治玉树灾区伤员的四川省人民医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设立服务点,提供了14部免费亲情电话。此外,共青团四川省委迅速协调四川志愿者玉树抗震救灾前线指挥站,要求在灾区服务的志愿者及时在灾区发布寻亲信息,为在四川治疗的玉树同胞寻找亲人提供帮助。

  西宁、玉树、成都三地通过爱心电波紧紧联系在一起。目前,拨打寻亲热线和亲情电话的次数已达一百多人次。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