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为玉树灾区捐款近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3:46  红网

  

湖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为玉树灾区捐款近10万

  捐赠仪式之前,全体师生为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

  

湖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为玉树灾区捐款近10万

  老师率先为玉树地震灾区人们捐赠爱心。

  

湖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为玉树灾区捐款近10万

  学生们排队依次为灾区捐款。红网长沙4月20日讯(通讯员 何一兵 记者 汤红辉)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今日下午,湖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组织募捐活动,全体师生为玉树灾区捐款近10万元。

  2010年4月14日清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截至19日下午16时,青海省玉树地震中最新死亡人数是2039人。同时,有8000余人受伤,1.5万户民房倒塌,有10万受灾群众需紧急转移安置。4月15日,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请大家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再次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灾区同胞献一份爱心,增一份温暖。为此,湖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表达对青海玉树灾区人民的爱心和关心。

  捐赠仪式启动之前,湖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全体师生首先为玉树灾区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随后,在退休老师和校领导的带头下,捐赠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立刻行动起来,有的捐出了自己的部分生活费,有的组织义卖,尽自己的能力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天灾难免,但是我们学校每个人的爱心都在,虽然捐的钱有限,但我们心系玉树。”“当我们的同胞遭受这种灾难时,我们可能没有更多的能力去关注他们,从我们力所能及的生活费中凑集,这是我们能够做到的。”募捐现场,同学们纷纷涌向捐款箱,献出自己的爱心。

  湖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中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结束之后,还将陆续开展相关捐赠和纪念活动,捐赠所得善款,将全部统一上缴给商务厅,由商务厅转交给玉树地震灾区。

稿源:红网 作者:何一兵 汤红辉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