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募集21.7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4:01  舜网-济南日报

  

现场募集21.75亿元
4月20日,“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北京举行。这是社会各界人士进行爱心捐款。(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据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周英峰 卫敏丽)“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20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中央演播大厅举行,向全世界再次展示了中华儿女的炽热情怀、博大爱心和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

  此次为玉树地震灾区同胞募捐的专项活动,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华慈善总会联合主办。20时,募捐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全体起立,为玉树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默哀。长达3个多小时的募捐活动,由《全国总动员》《生命大营救》《新生命》《玉树人》《高原奉献》《母亲》《八方关注》《阿福的故事》《特殊志愿者》等板块组成。以文艺表演、播放短片、现场访谈、连线采访、讲述热线电话、场内场外捐款穿插进行的方式,全景式地展示了玉树抗震救灾斗争的感人历程,充分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寄托了全国人民对灾区群众的无限情谊和美好祝愿。募捐活动结束时,现场共募集到各类款项21.75亿元人民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