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善款捐助玉树 蓝光彰显川商大爱

  早报讯 2010年4月20日晚8时,在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中,四川蓝光集团作为川商代表,将1000万元爱心善款捐赠给主办方,并对灾区人民表达了深切的慰问与祝愿。

  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全国上下涌动着对四川的爱心浪潮,至此不泯。而今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蓝光第一时间为玉树捐款1000万元,充分表达了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爱心。而早在2007年9月,蓝光集团就曾捐款30万元,在玉树修建了一所希望小学。这所学校在玉树地震中傲然挺立,庇护了众多的玉树学子。

  蓝光集团20年来,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蓝光向社会累计捐资、捐物价值超过1.3亿人民币。从2001年12月捐资100万元修建甘孜州康定县新都桥藏文中学,到向巴中革命老区捐款教育基金60万元、光彩扶贫基金20万元;从2008年5月13日第一时间为“5·12”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善款及价值100万元的瓶装水,到2008年11月发起的面向灾区34所学校的“幸福蓝光温暖全川行”冬衣助学活动;从2009年5月的“幸福蓝光温暖全川行——心灵家园计划”,到2009年9月“希望工程20年让爱传递”……如此种种,无不展示出川商的大爱义举。

  “我们坚信,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川商的大爱支持,有全国各界人民的鼎力相助,玉树的明天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美好!”蓝光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李小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