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约华人为青海玉树地震受难同胞举行哀悼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1:35  国际在线

  

里约华人为青海玉树地震受难同胞举行哀悼活动

  李宝钧总领事(中)出席哀悼活动

  

里约华人为青海玉树地震受难同胞举行哀悼活动

  里约华人沉痛哀悼玉树遇难同胞

  国际在线报道(驻巴西记者 赵恒志):当地时间20日晚,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悼念活动,沉痛哀悼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们。

  来自里约各侨界的代表以及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的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悼念活动。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宝钧在致辞中说,青海玉树发生严重地震灾害后,里约领区的侨胞们发扬了他们心系祖国爱国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组织捐款,并开展各种悼念活动,寄托哀思。他对广大侨胞的爱国行动表示感谢,希望侨胞们继续关注灾区的救援和重建工作,同全国人民一道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孙特英女士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在这样严重的自然灾害面前,对同胞的关心和支持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责任。她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玉树人民一定很快就会拥有一个新的更美好的家园。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里约其他华人组织也将举行相关哀悼活动和募捐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