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定日三天迎客56万 世博会做好应对普通日运行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21:41  国际在线

  指定日三天迎客56万 上海世博会做好应对普通日运行准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天胜):自1日正式开园至3日晚上20时,上海世博园区在三天指定日里共迎来游客56.3万人。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表示,世博园已经做好自4日起应对普通日运行的准备。

  洪浩介绍,世博会普通日客流很难预计,但是组织者已经做好应对大客流的预案。世博园区将为游客提供足够的食品和饮料,增加更多的遮阳棚,提高安检速度,同时加派更多的志愿者和医疗队。

  洪浩同时解释,世博会提高安检速度的办法是通过增加安检人员和安检设施,所以并不会影响园区的安全性。

  世博会指定日是指中国的五一假期、十一假期和闭幕前一周,总共17天,是为了调控高峰日客流而设置的,其他时间称为普通日或平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