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浩原型电影即将杀青《第一书记》7月1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7:00  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北京5月5日讯 记者刘姝宏 今天,以小岗村已故党委书记沈浩为原型的电影《第一书记》剧组在北京拍摄了片中一场重头戏。这部由杨立新、徐帆、何冰等众多著名演员参加拍摄的电影将于5月8日全部杀青,7月1日在全国上映。

  《第一书记》导演陈国星告诉记者,沈浩形象对于不同的人群有着不同的价值和意义,对于百姓来讲沈浩是带领小岗村人走向富裕的好书记;对于正在创业以及想创业的年轻人来讲,沈浩是放弃了安逸平淡的生活,选择带领小岗村人干一番事业的优秀创业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