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附图】成龙送水到印江 同时捐款100万元用于农业引水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8:46  贵州都市报

  

【附图】成龙送水到印江 同时捐款100万元用于农业引水工程

  金黔在线讯 5月10日,电影巨星、慈善家成龙来到梵净山西麓的印江自治县,开展主题为“加入我们、帮助他们,做一公里慈善”公益活动,向当地捐款100万元用于小型农业引水工程,并向缺水村寨送水2万箱。

  给村民们送过水后,成龙又到官家村小学,给正在上课的小朋友们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并和同学们合唱歌曲《国家》,鼓励他们好好读书,长大后报效祖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