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名美军士兵阿富汗南部遭炸弹袭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0:14  国际在线

  据美国媒体报道,5月11日,2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南部遭炸弹袭击身亡。美军一名发言人证实,这起袭击的遇难者是美国人,但是他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此外,阿富汗内政部11日发表一份声明称,阿政府军与北约联军此前一天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展开联合围剿行动,击毙18名武装分子,抓捕6名武装分子。

  赫尔曼德省是塔利班武装势力较强的地区之一,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今年2月曾在该省发动清剿塔利班的大规模攻势。阿富汗塔利班5月8日发表声明称,该组织将从10日起在阿富汗全国发动代号为“胜利”的新攻势,以打击“外国侵略者及其阿富汗代理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