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南部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0:16  国际在线

  新华网喀布尔5月11日电(记者 王岩 张宁)阿富汗内政部11日发布公告说,阿富汗和北约部队10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展开军事行动,打死18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公告说,此次军事行动在赫尔曼德省桑金地区展开,另有6名武装分子被擒获。联军方面没有伤亡。

  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赫尔曼德省是塔利班势力最强大的地区之一,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今年2月曾在该省发动清剿塔利班的大规模攻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