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英模事迹推向政法系统

  本报昆明5月11日电(记者肖凤珍 何赟)5月10日上午,随着“全国模范检察官”、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检察院检察官明立丽向云南省检察院机关400余名检察官作先进事迹报告,云南检察系统英模事迹报告团拉开了深入16个州市进行巡回报告的帷幕。云南省委政法委还决定报告团在全省政法系统作巡回报告。

  据介绍,云南省检察院为认真开展“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主题实践活动,专门组建了这个受高检院表彰的、荣立一等功以上的英模报告团,深入云南各州市进行巡回报告。在当天的报告会现场,报告团成员的演讲获得了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为英模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而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云南省检察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杨旭在听完报告会后深有感触地说:“英模的先进事迹太令人感动了,值得我们每个人认真学习,我们要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