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西北部遭美军无人飞机空袭 至少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1:59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1日电(记者晏忠华)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表示,该国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11日下午再次遭受美军无人机空袭,造成至少7人死亡。

  当地目击者说,当天一架美军无人机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首府米兰沙阿附近一个村庄发射了两枚导弹,袭击目标疑为塔利班武装分子使用的一辆汽车,7人在空袭中身亡、另有数人受伤。

  这是一天之内北瓦济里斯坦遭受的第二次美军无人机空袭。当天早些时候,多架美军无人侦察机向米兰沙阿附近的德达海勒地区发射了18枚导弹,击中疑似塔利班武装成员的多个藏匿点和一辆汽车,造成至少14人死亡。

  今年,美军加大了利用无人机对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空袭力度,现已发动空袭40多次,造成300多人死亡。

  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与阿富汗交界。2008年下半年以来,驻阿美军以打击藏身在巴境内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为由,频繁使用无人机空袭该地区。巴政府多次向美方提出抗议,要求美国尊重巴基斯坦主权和领土完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