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要求“红衫军”无条件停止集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02  国际在线

  新华网曼谷5月11日电(记者史先振 张秋来)泰国总理阿披实11日说,“红衫军”示威者必须于12日结束前无条件停止集会。

  阿披实当晚在对泰国媒体发表这一谈话时说,有关详情将由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发布。

  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当晚开会评估当前局势后说,“红衫军”集会区域的学校即将开学,如果集会继续,将给众多民众造成影响。“红衫军”若拒绝停止集会,中心将于5月15日前采取行动,迫使示威者离开。

  本月10日,“红衫军”同意阿披实提出的解散国会下议院时间表,但表示将继续集会,直到下令武力驱散“红衫军”示威者的副总理素贴向警方自首为止。11日上午,素贴前往泰国司法部特别案件调查厅听取4月10日“红衫军”与军警冲突死难者家属对他的指控时表示,愿意司法机构介入调查,但不会向警方自首。“红衫军”随后重申,只有素贴向警方自首并受到相关指控,“红衫军”才会结束集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