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表示调查德国有毒玉米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基辅5月11日电(记者宋宗利 穆黎明)乌克兰农业部长普里夏日纽克11日在基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乌政府打算对德国媒体报道的乌克兰有毒玉米事件进行彻底调查,以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形象。

  普里夏日纽克说,据初步调查,乌克兰2009年没有向德国出口过玉米,向荷兰仅出口了52吨玉米。他说,由于乌克兰目前还存有玉米出口批次的样品,对这一事件的调查并不难,乌克兰出口的玉米是否有毒将很快得到证实。

  德国媒体此前报道,德国在超市出售的鸡蛋中发现“二恶英”毒素,这是使用了从荷兰进口的一批受污染的玉米饲料引起的,而这批玉米饲料的原产地是乌克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