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重申对阿富汗安全和重建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0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5月11日电(记者冉维 蒋国鹏)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1日重申美国对阿富汗安全和重建的承诺,她说美国不会“抛弃”阿富汗人民。

  据美国媒体报道,希拉里在美国和阿富汗当天在华盛顿举行双边会谈时说:“在我们期待驻阿富汗的国际部队作战任务能够实现负责任、有序过渡的同时,美国不会抛弃阿富汗人民。”她说:“我们在民事领域的承诺将在未来很长时间内持续。”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认为,双边会谈是关系“成熟和稳定”的表现。他说,阿富汗将继续制度建设以保护已取得的进展,并且以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未来。

  卡尔扎伊正在对美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他将于12日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会谈。

  美国官员认为,卡尔扎伊的访问是一个评估两国间广泛伙伴关系的机会,特别是在安全、政府治理和发展方面。美国方面一直敦促卡尔扎伊政府打击腐败、加强政府治理,以便为美国从2011年7月开始撤军创造条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