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中南部再遭龙卷风袭击已5死58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34  国际在线

  中新社纽约5月11日电美国中南部地区本周再度遭受龙卷风袭击。11日消息显示,周一开始肆虐美国中南部的龙卷风已经造成5人死亡,至少58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自周一下午开始,有几股龙卷风同时袭击美国的俄克拉何马州和堪萨斯州。龙卷风还伴随着棒球大小的冰雹,所过之处,许多房屋被撕裂,电力线路中断,当地数千居民至今仍处于停电状态。

  俄克拉何马城消防局负责人塞西尔11日表示,死亡人数可能继续增加。

  由于当地周二一片大雾,而且电力线路大多中断,救援人员无法顺利展开搜救工作,塞西尔表示,“救援相当困难”。

  目前,受灾地区天气情况开始“较为稳定”,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称,当地周二下午仍会雷雨交加,但继续产生龙卷风的可能性不大。

  每年晚春初夏的季节,美国都要遭受多场龙卷风袭击。就在两周之前,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刚刚遭遇最强的5级龙卷风袭击,造成10人死亡。每年美国平均约有50人因龙卷风丧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