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淄矿集团入驻网上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36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近日,淄博矿业集团作为山东省350家重点企业集团,正式入驻2010年上海世博会网上世博山东体验馆。

  从5月1日开始,网上世博会与实体馆一起正式运行,这一创新将使上海世博会成为一场永不落幕的盛会。淄矿集团等山东省350家重点企业集团,将充分利用上海世博会这个展示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素材、三维展示素材等方式,结合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和山东参展主题“齐鲁青未了”充分展示企业产品和企业文化。

  据了解,入驻网上世博山东体验馆的350家重点企业集团必须是省内注册单位,而且产品要符合名、优、新、特要求,质量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品牌知名度居同类产品前列。淄矿集团展示部分为企业LOGO、企业简介、产品介绍、企业荣誉和联系方式5个部分。同时,网上世博会官方网站与淄矿网站进行了超链接。

陈琪 弋永杰 蔡东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