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防空防灾救援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37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为适应防空防灾应急实战需要,提高和锻炼市人防应急救援队伍应对重大突发公共事件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全面促进市人防应急救援队的快速化、正规化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公共财产的安全。5月11日,市人防办举行了防空防灾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9时15分,伴随着三声急促的紧急集合哨声,应急救援演练拉开了序幕。演练以某重点区域,遭遇重大公共事件随即引发火灾,水电、通讯中断等系列突发事件为假想背景。此次应急救援演练,分人员现场应急救援、安全撤离、现场抢险抢修、消除灾害后果等四大部分进行。通过演练,使市人防应急救援队伍进一步熟悉抢险抢修、医疗救护、防生化袭击、消防灭火等救援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提高了快速反应和执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确保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参练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实地演练使大家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使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王奇 杨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