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费纠纷两人被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44  新京报

  

停车费纠纷两人被刺死
昨日下午,丰台区海户屯丹陛华市场西门,警察正在勘查现场。当日中午,一名送货司机与停车收费管理员因7元停车费发生冲突,导致两死两伤。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本报讯 (记者林阿珍 甘浩 实习生邓雨露)昨日中午,丰台区海户屯丹陛华市场西门发生持刀斗殴事件,致两死两伤。据了解,一送货司机与停车收费管理员因7元停车费发生争执,双方各自叫来帮手打架。司机叫来相熟的市场内部保安帮忙,其中两保安被扎死。目前,当事双方数名主要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现场

  手持15厘米长刀连扎3人

  昨日下午,丹陛华市场西门,十余处血迹清晰可见,周边拉着警戒线,警方在现场勘查。多名目击者称,12时30分许,一群人在丹陛华市场斜对面的京都轻纺城门前为停车费吵架,吵了十几分钟,突然有人用刀伤人。

  “四五个人从大红门路南边跑到市场西门口,一人手持长约15厘米的刀子,连扎3人,都给扎趴下了。”丹陛华市场西门的小卖部老板称,他认得其中一名被扎男子是丹陛华市场的内部保安。

  多名目击者称,共有4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天坛医院。其中丹陛华的保安小赵称其劝架时被扎伤,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另外两名京都轻纺城的内部保安受伤,其中外号叫“大个”的,也伤重不治。

  伤情

  4伤亡者中3人为内部保安

  昨日16时许,天坛医院急诊室,伤者戴小军(音)左手手腕和腰部有刀伤。他介绍,自己是京都轻纺城的内部保安,接到司机刘某的电话,跑出来劝架时被扎伤。“就为了7元的停车费。”戴小军的老乡称。

  丰台警方介绍,司机刘某在市场内送货,与周边几个市场的保安较熟。昨日下午,因停车收费问题,刘某与大红门路路面停车收费管理员李某发生争执。李某叫来朋友,刘某也叫来与他相熟的几个市场保安,双方打群架。两保安被李某的朋友扎死。

  “李自己也伤的不轻,头上一个血窟窿。”昨日,停车收费员王师傅介绍,李某是东北人。大红门路两侧停车位由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每小时停车费2元。

  昨日下午,死者“大个”的同事王东称,丹陛华市场、京都轻纺城等周边四五个市场的保安都是由同一家公司招聘而来,大部分都来自河南商水县固强镇。

  丰台警方表示,当事双方数名主要嫌疑人已被控制,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