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红灯被追尾司机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44  新京报

  ■ “等红灯遭追尾 父女生命垂危”追踪

  本报讯 (记者陈博 实习生周琦)5月9日清晨,建国门外大街和东大桥路路口,一辆菲亚特轿车在等红灯时,被另一车追尾,菲亚特轿车内司机陈先生和6岁女儿颅脑重伤(本报5月10日报道)。昨日,陈先生亲友透露,陈先生因医治无效去世,女儿琪琪(化名)生还可能渺茫。

  死者临终未留遗言

  昨日,陈先生的亲友介绍,前日2时50分许,陈先生心脏停止跳动,临终时没留下什么遗愿。

  据了解,陈先生今年35岁,江西人,生前在诺基亚公司工作。他的一位亲属介绍,事发前,他刚带着妻女回老家休假。目前,他的岳父母已从老家来到北京。

  陈先生的一位好友向陈的亲属说,事发前一晚,和陈先生一起吃饭聊天,没想到这顿饭竟是“最后一次”。“第二天一大早,陈的女儿肚子疼,夫妻俩带孩子去看医生,就发生了这起悲剧。”

  6岁女童没有自主呼吸

  昨日下午,琪琪还在天坛医院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抢救。医生介绍,孩子处于深度昏迷,至今还没有自主呼吸,血压在降低。“抢救过来的可能性不大。”医生称。

  琪琪的姑姑一直守在监护室门口。昨日,琪琪的外婆跑到医院想探视外孙女,被医生拒绝。听到病情通报,这位老人几乎瘫软在地,嘴里念叨着“她是我一手带大的啊!”

  另据了解,陈先生有一对双胞胎女儿,6岁的琪琪是姐姐。从小聪明乖巧,非常爱学习,已能大段大段背诵《论语》。

  陈先生妻子王女士,目前也在北京武警总队医院重症监护室,左腿粉碎性开放性骨折,伤势依旧很重。

  陈先生的亲友介绍:“肇事司机的亲友已联系我们,慰问伤者,但医药费等问题还没具体协商。”

  据了解,肇事车主陈某已于5月9日下午,在住所被警方控制,目前在羁押中。

  昨日,朝阳警方表示,仍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