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内挥舞尖刀 男子踢伤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甘浩 实习生刘珍妮 通讯员薄士德)提刀欲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花乡校区的男子丁某被保安阻拦后,挥舞尖刀并踢伤保安逃跑,警方2小时后将其抓获。丁某交代,在该校工作的女友提出分手,携刀进校园是欲让女友回心转意。

  事发学校保卫人员介绍,丁某与校园物业公司一女员工为男女朋友关系,二人交往多年,不久前,该女员工以感情不和为由向丁某提出分手,遭到丁某拒绝。

  5月7日13时许,丁某闯入校园,执勤保安告诉丁某,其女友不愿与之见面,并阻止丁某进入教学楼。丁某随即打开随身携带的背包,掏出尖刀朝该保安挥舞,并在争执过程中踢踹保安。当被踹保安拿起椅子自卫,丁某快速逃离现场,校方保卫人员报警。

  2小时后,民警趁丁某返回学校在其女友处取钥匙时将其控制,并当场起获三把刀具,其中一把为尖刀。

  丁某交代,因不甘心女友离去,打算携刀进入校园威胁女友改变主意,没想到碰到保安阻拦,失去理智的他持刀挥舞,并殴打对方。

  近日,丁某因寻衅滋事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