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云“3540”就业可获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温薷)昨日,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称,该县已出台促进就业办法,用人单位招纳特定的就业群体,可享受一次性奖励、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等。此外,“3540”人员在六环以内就业者,政府可给予最长1年的交通补贴。

  密云县昨日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1530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大学生及失业人员达成了就业意向。

  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该县已制定了促进城乡劳动力就业再就业办法,主要内容包括给予符合标准的用人单位一次性奖励、岗位补贴、社保补贴、交通补贴4部分。

  其中规定,用人单位招用该县城乡劳动力、零就业家庭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签订2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时缴纳社保的,可按照招用人数给予1万至5万元奖励。此外,用人单位招用困难群体并签订1年以上合同的,将给予岗位补贴、社保补贴等。

  此外,对于“3540”以上城乡劳动力在六环以内地区企业就业(不含出租汽车司机),其劳动合同在1年以上的,履行劳动合同满1年后,按每人每月50元的标准给予交通补贴,补贴最长1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