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少女居民区9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4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毛家蔚 顾文剑

  昨日15时50分左右,一名19岁少女在愚园路仲信苑小区33号楼9层坠落,当即不治身亡。

  知情者汪先生说,坠楼少女此前居住在33号楼9层某室。记者在现场看到,宣化路159号的商铺顶部一部空调外机的外壳被砸变形。警戒线内,女子的身体被黑布掩盖。

  小区附近的修理工汪师傅说,这名少女身高1.7米左右,身材高挑,面部俊俏。汪师傅回忆,虽然经常看到女子来往小区门口,并和母亲一起出入。

  有邻居表示,坠楼女子来自单亲家庭,目前就读高三年级。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女子坠楼原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